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美妝】便宜又襟用の韓國美妝品牌Heynature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平日很少用眼線筆,不過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使用又便宜又好用的眼線筆!
Heynature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共有9種色調,真是超多呢!試的是黑色和啡色,也是最多人用的。
$58@1 很抵買,韓國製造啊!
 

顏色畫出來是這樣的~(順序將由上而下介紹)
 

這款是帶點珠光的啡色
 
  畫上後的閃並不是很明顯,但有點光亮的感覺,看起來是比較深淺適中的棕啡色。
 
這個是純啡色的眼線筆(閃度極微
 
畫上後啡比較深和柔和,非常暢順地畫上眼睛,比起平日用的黑色眼線筆,這支令人感覺柔和,親切。
 

這個是黑色帶小閃的眼線筆
 

主要畫內眼線,令眼線變得有神和長OVO
 
  這幾支眼線筆的筆芯都很長啊!絕對可以用很久(小心使用不要弄斷
 

這個配件是可以刨筆的~
 

  卸起來,第一支介紹的比第二支易卸, 防水度很不錯,晚上也沒有變熊貓眼,只有變淡了一點。
 
  這幾支都很推介,特別是價格不高,而質素很好呢!


 
Heynature 官網 http://www.heynature.com/
 Hey-Pop 防水啫喱眼線筆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43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