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養生】Joy Beauty Concept❤中華古法經絡薰蒸 | 舒暢身心

對於女人來講,子宮,胸部及身體保養非常重要。
今次來到位於紅磡寶其利街的Joy Beauty Concept體驗一下養生的療程。
在紅磡地鐵站大約走十分鐘多點便到,也算方便的。

環境非常舒適,也有美容產品買的~~


有洗手間及沖涼房,還有超舒服sofa位,正!



中華古法經絡薰蒸
首先要帶上紙Bra, under,帽子及穿上袍。



  先蒸15mins腳(小腿+腳板) 坐在凳上放腳入去蒸,一開始都幾熱的,之後調較返冇咁熱啊。
擴張腳部毛孔,入經絡,有少少藥味,香香的。感覺很有藥用價值~
完全可以加速血液循環,舒緩身體。
腳底位置有按摩的輪,可以一邊做一邊自郁下腳,按摩一下穴位!
全身都慢慢變得很熱,連腋下都會出汗。
聽說這些療程是不應開冷氣,而應該在通風的地方做。
但現立秋的天氣還很熱,要開冷氣,整體感覺舒適的。
蒸後全對小腿都很濕。



之後半小時是蒸全身的。扒低一會兒及另轉身一會兒,各15分鐘。
熱力可以按個人接受的程度去調節,其後把那個調節溫度的遙控給我,自行調節一下更舒適啊!
過程中有水提供飲用,因為會蒸走身體的水分。
這是treatment的床~

經絡薰蒸的機器!~

  我認為做後一定要沖一沖身啊,因為出了不少汗
但不要用太熱或太冷的水,因為毛孔擴張了呢!最好休息一會才沖!
我休息了十分鐘,之後用暖水沖一沖身,基本上連沖涼腋都不用落,
因為蒸焗出來的汗是沒有什麼臭味的。

之後再被提供多一杯暖水,非常之幸福XD
離開時感覺精神,全身好像有一股暖流,但又不是熱,身體血氣很不錯呢!
另外出一身汗,或有減肥的療效啊!

聽說還有facial及脫毛 treatment等,有機會再來啊~~

中華古法經絡薰蒸簡介
中華古法經絡薰蒸中治療師會因應客人體質去調較中藥薰蒸需要嘅藥量及度數。 以特製薰蒸床配合熱激能療法幫助排水減肥,行經通絡、平衡陰陽及調整氣血。可另人情緒放鬆,肌肉鬆弛及身心舒暢。
Joy Beauty Concept簡介
Joy Beauty Concept 引進安全可靠韓國儀器及技術,並使用由美國,德國,及西斑牙優質品牌。身體護理方面提供減肥,按摩,薰蒸等護理,讓客人得到預期效果照顧到客人不同需要。
Joy Beauty Concept
九龍紅磡寶其利街47號銳光中心7
Tel:2337 3680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oybeautyconcep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