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護膚】保濕同時美白護膚 | éPure™ 皇牌亮白保濕三部曲 (潔面乳x精華露x冰晶膜)

以前其實都用過Epure的凍膜,感覺非常好用! 今次向大家推介全set Epure產品皇牌亮白保濕三部曲(真的很好用)
分別是
éPure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éPure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 (水凝明亮精華露)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k (水凝彈性冰晶膜)


 éPure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HK$165 / 100ml

主要成分:胺基酸、玻尿酸、有機鼠尾草萃取 (Xeradin™)、蜂蜜提取物、桑白根萃取物
洗面奶不大支,也感覺比較衛生一點。 不需要唧很多,可以之後再加水及起泡。
不多泡但質感非常的軟滑,味道也沒什麼特別香味,頗清新的。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維持肌膚油脂和水分平衡,潔面後不繃緊~
可以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減少暗瘡形成,更能抑制黑色素、美白、抗老化 。
最重要是配方不含皂性、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洗後皮膚雖清爽,但不會覺得太乾或不夠乾淨!
一般我在早上用(晚上要卸防曬,用卸防曬的產品),  可以感覺頗清新的一個morning!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k (水凝彈性冰晶膜) HK$325 / 30ml x 6;HK$195 / 30ml x 3 (我的是3片裝)

之前用過有中文字的版本,成分及包裝也相似~
水凝彈性冰晶膜為品牌首創的皇牌產品,亦是市面上首個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
其超強注水力可於瞬間為肌膚提升 30-50%水分,打造水潤亮白BB肌。
而冰晶狀面膜不但能緊貼肌膚、使用整潔企理,更能有效地令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
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 質,如黑頭和白頭,從而大大減低暗瘡發炎的機會。
它也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痘印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主要成分:玻尿酸 (三重保濕複合因子) 、海藻萃取精華、α-熊果甘、荷荷巴葉萃取精華、甘草酸鉀
凍膜真的有很多人推。不是羊群心理,而是真的很好用。
冰晶膜是透明Jelly狀的^^
先清潔臉部及以爽膚水打底後,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厚敷於面上和頸部3-5毫米~
隨個喜好,或者約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每次用後都感覺全面非常乾淨,黑頭及骯髒的面上殘留都吸走了。
唯一缺點是敷很久吧,我大約用了半小時多~
覺得找一天不用早上班或上學時用,比較舒服。
晚上用會有點怕弄骯呢!
用後皮膚變得光滑平滑,能令膚色變得均勻(特別是上額和下巴),
皮膚也變得水嫩~鼻子也乾淨了!
比想像中更加不刺激,用後完全沒有泛紅的問題~~



 

éPure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 (水凝明亮精華露) HK$298 / 30ml

主要成分:橄欖芽孢、 有機鼠尾草萃取 (Xeradin™)、玻尿酸、蓖麻油 、甘油 、甘草酸鉀


精華露特性清爽不油,精華液是Jelly狀的,感覺好容易吸收~~
質地比較輕盈,如果皮膚較油或混合性都不怕!



用在潔面及爽膚後及面霜之前,也可單獨使用, 最主要是改善肌膚暗啞,
提升肌膚明亮度以及深層保濕,持久鎖住水分,保持水嫩和抗炎排毒,調理暗瘡肌膚!
有少少保濕的感覺,唔錯啊!塗在面上很爽,很快就吸收到。


三款產品的香味都是相似的,很容易認啊。
 總括而言,三款產品都深得我心呢。

銷售點:LOG-ON、Wishh! 、千葉草、FingerShopping

官方網頁:www.epureskin.com

Facebook 專頁:éPure Hong Kong (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

Instagram:epure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