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護膚】一粒粒黑色點點 | SECCA納米微磁頻保濕眼膜小分享

今次試用數塊SECCA的眼部產品,的確是第一次試上這牌子的眼部護理系列。
包裝不是很明顯告於你是關於眼部的。

納米微磁歷經8年多的研究成果,適應性強,應用廣泛“微磁頻”本身是一種納米級的智慧型生物磁,
能與人體皮膚細胞相互感應。
微磁頻的磁頻能有效的分解排擠過氧化黑色素,直接作用於人體的末梢血管,
改善皮膚組織細胞內微循環,加強代謝,有效排毒,增進皮膚營養的吸收。

黑色的點點令人感覺有點密雜恐懼症,而剪裁是不錯的,精華不算太多。 
功效:去皺、去眼袋、去頸紋、收雙下巴;排除多餘的水份、排毒、瘦臉;
打造V字臉,收緊鬆弛皮膚,收縮鬆弛毛孔。
 
使用方法:根據需要搭配不同的精華素,貼於面部、眼部、頸部或需要的部位,20分鐘後取下。



before&after 沒大明顯分別,但很舒適啊,完全不會笠!






用後感覺頗滋潤的,為轉季帶來一絲潤意!
哪裡需要貼哪裡。無需專業人士操作,無任何副作用,使用安全、簡便~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