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護膚】WeShare兩週年生日快樂!WeShare Box兩週年的盒子分享

WeShare兩週年生日快樂!
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WeShare Box啊,就是兩週年的盒子,感覺也不錯,美觀又實用呢!



裡面有很多samples, 也有一個list可以看看裡面有什麼產品。分享一下試用入面的產品吧~


有一對很美的0度CON,可惜我有近視唯有送給沒近視的朋友吧~

這支用作清潔Peeling的日本品牌包裝很美~
果凍狀的PEELING GEL擦在臉上不覺刺激,感覺還很不錯,特別令鼻頭平滑了,之後要緊記敷保濕MASK.


之後用上了Snail mask, 作補濕之用。質地沒想像中那麼笠,也頗容易推開的,算是不錯了。感覺面上飲好水,令面部較滑。


第二天早上用上La-roche-posay的洗面奶,是濕著面用的,清潔度頗高,用後皮膚比較乾,之後必需做好保濕,我認為夏天用比較好。


另外也有洗髮露,沖涼液及其他La-roche-posay產品,之前都試過了所以在此不作分享~

最近,再祝一次WeShare兩週年生日快樂,展望將來有更多分享活動及驚喜啊!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