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護膚】Her Thing x Gorgeous moment 護膚精華*特價100蚊2支精華即掃

見到西九龍中心5樓蘋果商場Her Thing入面有唔同既護膚產品買,


最近天氣變令面部好多痘痘,家中精華又就快用清光,所以發現有精華減價即掃啦!
$168@1 變成 $100@2,到期日還要是2018年..還有2年多!


還有其他日版(日本來貨)化妝護膚品,可惜家中太多,否則都想買啊!
好抵T^T


就是選了 Gorgeous moment茶樹精華及薰衣草精華來解決我的痘痘問題啦~


 Gorgeous moment茶樹精華 原價是HK$168 / 50ml 水油平衡,收細毛孔,控油祛痘印
 用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部,用手心輕拍並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分: 茶樹 萃取自澳洲,不僅對有很好的清潔作用,同時還可以起到改善痘痘和柔滑肌膚的效果。 積雪草 蘊含修護肌膚健康的苷,能夠抑制粉刺,改善痘印。

精華好滑啊,感覺按幾按吸收得都好快,好勁!
容易吸收,質地不油膩,所有皮膚都適用(就算係敏感肌都無問題)。



Gorgeous moment薰衣草精華 原價是HK$168 / 50ml 保濕控油,淡化疤痕,淡化痘印
用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部,用手心輕拍並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分:
薰衣草提取液
稱為「百草之王」香氣清新優雅,性質溫和,是公認識為最具有鎮靜、舒緩、催眠作用的植物,舒緩緊張情緒,癒合傷口,淡化疤痕,祛痘印、控油、再生、消炎、修復等各種功效都很顯注。
離子水
不僅很干淨,而且含有新鮮氧與礦物質,富含大量子純淨鈣,人體吸收率達95%以上,更重要的是其分子團小,溶解度大,滲透力強,能量大,與體內水分子結構很相似,很容易與細胞的物質交換,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
透明質酸
存在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備水分,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能長效鎖住水分,深層滋養,活力和抵御能力,同時有效撫平皺紋,令肌膚柔嫩光澤,有彈性。

精華好水,好爽滑,吸收得都好快^oo^

肌膚的保濕度不錯呢!



YEAH~冬天的去痘新寵^O^



相關資料:
*歡迎到Sharis.C美妝店內選購或網上訂購*
Her Thing專頁 : www.facebook.com/sharisc.beautyshop
Instagram: sharisc_beautysho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