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MUL水漾美人*黑珍珠嫩膚面霜*閃閃的面霜

這顆「黑珍珠」是由野山人參幹細胞、海藻糖、透明質酸及深海礦物等提煉而成:其中野山人參幹細胞有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及增強肌膚彈性。另外更可抑制黑色素,活化及滋潤肌膚細胞。而微細導入型的海藻糖份子比較小,加添於「黑珍珠」中可導引吸收力,令護膚成份更容易吸收至細胞,並發揮其獨特的水替代應激因子作用和開啟保護細胞膜的功能,提高細胞的抗旱性及抗冷凍能力,從而提高肌膚適應能力。而「黑珍珠」的全名叫 Black Pearl Rejuvenation Cream。
Black Pearl Rejuvenation Cream 黑珍珠嫩膚面霜 30g 
建議零售價:HK$128
比較精緻,30ml.用玻璃樽感覺上比較細樽。

是黑色得幾得意啊,味道有點奇怪但也不會太難聞。
但顏色方面有點多閃粉,好像是珍珠粉的碎?還是色素添加我也不清新。

用法: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閃爍星雲黑(色)的精華凝膠中蘊含著人魚不老的秘密。使用後令肌膚保持彈性,有助於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保存水份,令肌膚恢復年輕。

塗上面好像有一層gel膠這樣的,吸收得不算快。
我覺得這個評分是中中等等,沒有什麼特別好或特別差,可以一試這樣吧。
Before:
After: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 WMB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WMB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www.wmb.com.hk 查詢電話:2295 488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mbskincare
關於 MUL
源自韓國的品牌 – MUL(中譯:水漾美人) 自然肌是真正的美麗泉源,而水是的重要的基本元素;MUL 追求自然中最純潔無暇的水嫩肌膚,希望透過 MUL 的水漾秘密,令用家的自身美自然地散發出。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