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保養】 冬季美容盒子– 11月Glamabox 開箱文+_+

早前去左觀塘自取左11月份Glamabox~ 原來唔覺唔覺,家中已經儲左唔少Glamabox盒子了! 我好愛這個Glamabox試用盒子~:D! 每個盒子裡有好豐富的產品試用,對每一期既盒子內容都好興奮,好期待呀!

除了試用的產品外,還有齊品牌的Catalog,coupon等~ 愛上產品後想回購也沒難度啦!

試用的產品包羅萬有,亦有好多唔同品牌的產品〜 今期有護膚品,保健產品,消毒產品及化妝品! 共8個品牌,隨機7個品牌的產品啊~仲有隨機小禮物!^O^


以下落黎等我為大家逐一介紹下啦!

Kim & Marc  - 寶石眼影 3g + 絲絨魅肌兩用粉 15g
(建議零售價 : 寶石眼影 3g HKD102 , 絲絨魅肌兩用粉 15g HKD210)
Made in Japan
寶石眼影是幼滑如絲的眼影,穗絲配方不但能為眼部提供一層天然的打底霜,
更能令雙眼散發無盡光芒。為您交織出具有立體感的漸層眼影,炫目迷人。
使用方法 : 把眼影均勻地塗在眼蓋,亦可混和不同的顏色使用。



絲絨魅肌兩用粉輕薄的觸感,恍如被柔柔的雪紡包裹著,均勻柔順,透薄保濕,締造純美妝容感覺,絲織無眉,感覺細膩完美。
乾用使用方法 : 以粉撲沾取適當份量輕按於面上。
濕用使用方法 : 弄濕粉撲然後擠在多餘水份,以微濕粉撲沾取適當份量輕抹於面上。

最令我驚喜的就係K&M粉餅,
用完塊面真係好絲滑,而且完全唔油,感覺好好。
唔會太油膩,吸收得好快。

乾用用完又滑又吸哂d油,感覺好好,偏白的粉底但亦唔會過白!
算係幾long lasting,好晏先要補!
抽到金色眼影,用完更精神~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2ml + 雪肌透白面霜 2ml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2ml
(建議零售價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15ml/HKD598 + 
雪肌透白面霜 50ml/HKD600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30ml/HKD660)

Made in Switzerland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有助滋養和保養眼睛周圍皮膚,加上珍貴活性成份,
可優化眼部輪廓,打造善睞明眸的美麗,令肌膚重現緊緻,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 : 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


雪肌透白面霜質地清爽,配合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丶山泉水及雪蓮花精華,
具保濕滋養功效,令肌膚亮白無瑕,同時能預防皺紋產生,肌膚持久緊緻嫩滑,水潤飽滿。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在臉部及頸部吸收。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蘊含高濃度有效美白成份,可作為深層亮肌活膚護理,可幫助提升肌膚亮凙度,改善膚色暗啞,預防皺紋,具有能瞬間回復肌膚健康亮麗之更生能力。此精華配方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及即時煥發肌膚神采。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在臉部及頸部,再塗上面霜。


Royal Skin  -  八字皺紋貼紋 1 對 + 動物面膜 1 片  (隨機一款 : 老虎/熊貓/羊/狐狸)
(建議零售價 : 八字皺紋貼紋 1 對 HKD15 ; 動物面膜 10片裝 HKD224)
Made in Korea,面膜錫紙袋底部印了有效日期。
八字皺紋貼紋能改善八字皺紋丶彈力丶改善鬆弛皮膚丶補充營養。嘴角模樣的貼膜亦能為嘴角皮膚補充水份和營養,護理深八字,利用專用貼膜改善皺紋及八字紋。
使用方法 : 洗臉後整頓皮膚紋路後取出貼膜後去掉保護膜,然後貼在八字皺紋部份,約 3 – 4 小時後取下貼膜,也可以在貼膜的狀態下進入睡眠。

面膜利用專利抗變色物料技術製成可愛動物造型。
使用方法 : 使用爽膚水後取出面膜,對準眼丶鼻部分均勻敷在臉上,
約 10 – 15 分鐘後取下,再用手輕拍殘留在皮膚上的精華液以促使其吸收。

成功令皮膚補充足夠營養,為皮膚補充水份及賦予活力,塑造滋潤而華麗的肌膚。同時改善膚色不均,令暗沉的膚色變得明亮。^0^

AQ – AQ天然殺菌淨化液 (多功能配方)             (建議零售價 :  7ml / HK$10)
AQ天然殺菌淨化液是 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提煉液,再配以高科技生物技術,精製而成的純生物制劑。其結構鏈比化學製劑複雜,因此難以被變異細菌病毒解碼,所以不會產生抗藥性,能 針對性殺滅環境周遭的各種細菌丶真菌和病毒並能除臭及分解甲醛。淨化液不但對濕疹丶止癢丶灰甲丶香港腳丶婦科炎症丶傷口丶痱滋丶暗瘡尤其見效,而且亦能修 護肌膚。
香港製造
我用來清潔電話,好乾淨呀!而且冇乜味,好快就乾。
消毒功能我用埋落電話度,勁方便,係任何地方一噴就得!!
TALIKA  -  SKIN RETOUCH 瞬間修飾除紋霜 2ml x 2
(正裝價 : 30ml HKD450)
瞬間修飾除紋霜只需一個步驟就能瞬間打造亮白無暇美肌 !!
輕鬆消除面部丶手部及頸部 皺紋及幼紋,即時由內而外改善膚質,為您帶來從未感受過的快速活膚體驗。配方具有滋潤補濕功效, 在撫平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紋同時還有光滑作用,為皮膚解決薄脆及泛紅等問題。質地順滑易推能瞬間填補面上瑕疵,有效即時改善暗啞肌膚約86%,平滑肌膚、減 少油光及倦容約85%,持續使用28日,更能抗皺美白。
使用方法 : 完成日常保濕及清潔程序後,取出適量除紋霜,在皮膚上均勻地塗上薄薄一層,待自然風乾。
比媽媽用除紋霜,佢不知幾開心!^oo^

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3ml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 補水王 1ml x 2
(建議零售價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80ml/HKD360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補水王 30ml/HKD580)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除了萃取天然的海藻外,更有多種具有排毒消炎丶鎮定等功效的天然植物,令你可擁有高度的保濕丶舒緩發炎丶美白丶加速新陳代謝丶抗自由基丶修護丶鎮定良好的功效之外,更能淡化痘疤,讓青春不留痕,還你一個潔淨無瑕的好臉色。
使用方法 : 潔面後,將面膜平敷於臉部,約 30-60 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  :  膚色明亮了些,保濕丶滋潤丶柔滑丶修護一次完成。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補水 王是一個簡易的保濕步驟就可以同時達到美白及除皺的效果的精華素。由美業界著名的專科醫生Dr. KENDRICK在臨床醫學護膚系列中最新研發成功的護膚產品。獨特配方,透過特別的設計,將水份直接滲入皮膚的最底層,達成將最小的份子予以保濕以及滋 潤的目的。
使用方法 : 每日早晚潔面後,取出適量輕輕塗抹於全臉。
清爽度頗高,一個可以用一次~特別爽膚水,香味亦唔錯,好快吸收。


浸大尚方  -  健脾化濕方   (無糖顆粒沖劑)        (建議零售價 :  1盒 10包 / HKD198)
健脾化濕方為精神不振丶疲 倦乏力丶不思飲食丶消化不良丶水濕腫脹等都市人而設。每 10 克顆粒含藥材提取物 5 克,當中包括麥芽丶茯苓丶薏苡仁丶赤小豆丶廣藿香丶荷葉丶白扁豆和麥芽糊精。針對思慮過度丶常食生冷肥膩甘甜食物丶常用空調或潮濕天氣,令濕邪積聚體內, 導致濕困脾胃,即沖即飲,方便有效安全。
香港製造
每小包以 150 毫升熱開水溶解。先將 80°C 熱開水注入杯內,再加入健脾化濕方浸泡 5 分鐘,攪拌至溶解後服用。

完全冇怪味,正正常常中藥成份飲品,感覺唔錯~
Feel到對身體有益*v*起碼易入口丫!

個味道可以接受,入口都OK, 健脾呢個功能真係好吸引!

Regina – 2 Step Synergy Effect Mask 美白雙效護理面膜 /
毛孔雙效護理面膜 1片
(建議零售價 : 2 Step Synergy Effect Mask 美白 ; 收緊毛孔 5片 HKD225)
Made in Korea 
美白雙效護理面膜採用強效美白成份維他命 B3,阻隔黑色素形成,使皮膚整體變得明亮白嫩。同時,具有死海褐藻類中的藻類萃取物,利用外部壓力,使脆弱的皮膚變得穩定,回復健康活力。
毛孔雙效護理面膜具有金盞花花水,有效調節皮脂,去除老化角質層,緊緻毛孔,使皮膚乾淨清爽,不復油膩。蘊含阿爾卑斯山脈冰河水,具有豐富的礦物質成份,增強皮膚鎖水能力,使皮膚變得水嫩細膩。
使用方法 : Step 1 : 上層面膜以耳部為準,貼緊皮膚,多出的精華素可塗在下巴與頸部。Step 2 : 掛耳式下層面膜將沒有彎曲的部分向上抓起,中央部分貼緊皮膚,再慢慢拉起面膜兩側並掛在耳朵上。如耳部感覺疼痛時,可拉扯面膜 2-3 次後再使用。

最近面部狂爆倉,未試啊,遲d好快點才試用=]


很喜歡此盒子呢!~










有關Glamabox 資料,可以瀏覽website& facebook: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