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護膚】美容盒子Glamabox 2015年12月號。小分享

早前拎左12月份Glamabox~
原來唔覺唔覺,家中已經儲左唔少Glamabox盒子了!
Siu Shan好愛這個Glamabox試用盒子~:D!
因為有好多好多唔同既產品試用!

每個盒子裡有好豐富的產品試用,對每一期既盒子內容都好興奮,好期待呀!


除了試用的產品外,還有齊品牌的Catalog,coupon等~
愛上產品後想在glamabox回購正裝也沒難度啦!


試用的產品包羅萬有,亦有好多唔同品牌的產品〜
今期大多是護膚品~仲有隨機小禮物!^O^
以下落黎等我為大家逐一介紹下啦!


HB  -  Baikal Mineral Mud Powder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 8g x 2 (建議零售價 : 200g HKD 355)    Made in Korea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是100%取自貝加爾湖礦物泥,採用最頂尖科技精製成幼滑粉末狀態,有卓越的嫩白丶保濕丶深層潔膚的功效。湖泥中含有超過100種植物精華丶有機物質丶微量元素,能沾活化細胞達至全面緊緻及排毒功效,具深序層清潔及排毒功能,特別適合粉刺和油性皮膚。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湖泥混合潔淨礦泉調至糊狀,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周和唇部 ; 厚敷8-10分鐘後,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




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周和唇部;厚敷8~10分鐘後,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
我敷得唔夠厚,搞到好快乾,有少少痕~不過洗完之後塊面超滑,勁like!




JOSERISTINE  – 馬鞭草沐浴露 100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 ● 深層潔面啫喱 5ml
(建議零售價:馬鞭草沐浴露 100ml HKD12 ; 皮奧寧防治暗瘡 ● 深層潔面啫喱 135ml HKD89)
 
馬鞭草沐浴露皇牌庶糖沐浴露加入具活絡寧神功效的馬鞭草成分,帶來溫和潔淨的作用,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沐浴之餘,醒神的馬鞭草香氣更一掃夏日悶熱暑氣,平緩生活壓力帶來的煩緖及疲勞,清新提神,讓肌膚留下怡人芳香。

使用方法 : 將適量沐浴露倒於沐浴棉或直接塗於身體,加水起泡後塗抹按摩全身,再以清水潔淨。

有好香既茶樹味道,沖完覺得身體好清潔,超級爽!
 背部有時會生倉,用左佢感覺好爽~
 
  洗面係gel的質素,
香味都好有茶樹feel,洗完塊面好爽!
   


Royal Skin – 熱體瘦身貼 1 片 + 45° V-Line貼膜 1 片 + 完美提臀膜 1 對
(建議零售價 : 熱體瘦身貼1片 HKD37 ;  45° V-Line貼膜1片 HKD30 ;  完美提臀膜1對 HKD37)
 
 

熱體瘦身貼能維持富有彈力的均衡體型及有助軟化和潤滑體膚表面。熱體瘦身貼更有溫暖的感覺,同時為皮膚深層滲入營養成份從內側開始塑造美麗身材。

使用方法 : 擦乾要貼膜的部位 (如 : 腹部丶大腿丶臀部丶胳膊等),然後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需要的部位,約 3- 4 小時後除下貼膜。配合運動時使用,效果更佳。

貼左係個肚度,因為我實在太肥!!
一開始好涼爽,半個鐘之後有d紅紅地,痕痕地~唔夠3-4小時就除左>o<”

 




45° V-Line貼膜能增加下頷彈力丶保濕及改善皺紋。貼膜彈性驚人能密附於臉龐,塑造出完美的臉部曲線。貼膜同時賦予豐富保濕和營養,能塑造出富有彈力的臉部曲線。而且V-Line貼膜驚人的彈性亦能改善面上皺紋。

使用方法 : 取下V-Line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下頷上,約 3 – 4 小時後取下貼膜。
 痴得比較實,好涼爽,吊住隻耳仔,好有拉提的感覺!

 




完美提臀膜能提升臀部彈力,為臀部保濕同時提供營養。完美提臀膜亦有助潤滑粗糙的皮膚紋路,並且緊緻臀部和臀部周圍的鬆弛皮膚達致提臀效果,是提臀專用的貼膜。

使用方法 : 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體膚上,約 3 – 4 小時後取下貼膜。

痴係patpat涼浸浸,冇咩特別感覺,唔會發熱,幾得意!
 
   



Jane Iredale  -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1.5g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2ml
(建議零售價 :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3g HKD 270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50ml HKD520)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採用創新設計以氨基酸刺激唇部的酸鹼值而變出屬於自己的桃紅色系。蘊含12種天然成份,當中包括葡萄柚丶香橙丶檸檬皮丶橄欖油丶牛油果油丶南瓜籽油丶紅花 籽油丶荷荷巴籽油丶大馬士革玫瑰花蠟及蜜蠟。塗上後效果自然水潤丶獨特不刻板,亦不會造成色素沈澱問題,而且更可當胭脂使用,為散發您的健康紅潤色彩。備 有Forever Pink 及 Forever Peach 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使用方法 : 直接塗抹於唇上,塗後待5分鐘就會自然變色。

用完唔係橙色,反而效果是粉紅,好水潤!隻色亦都幾明顯。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是多功能粉底霜,一支提供粉底丶遮瑕丶防曬丶抗氧四大功效,能瞬間將毛孔丶細紋丶色斑丶眼圏抹掉。敏感及暗瘡性皮膚亦可安全使用。萃取 10 種植物精華,葡萄柚萃取能緊緻毛孔,白茶蘋果萃取能抗氧煥膚。提供SPF25物理性防曬 (抗UVA/UVB P++) 防水達 40 分鐘。

使用方法 : 擠出一粒米的大小後用手指點開,每次用量不能太多,最後均勻推開,塗滿全面。

粉底霜就可以遮到敏感紅及泛紅的問題,可以遮毛孔,唔太厚妝。但晚上清潔要比較認真,因為粉底吸得比較實!keep到好耐。
 
 


Living Nature  -  深層清潔面膜 5ml (建議零售價 : 50ml HKD290)

深層清潔面膜是100% 天然驗証,取自紐西蘭純淨的古火山洞及埃洛石浱凝土,有效地作深度約層清潔,清除皮膚上的毒素及去除死皮,同時能控制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再加上抗菌 的麥盧卡提取物,有助於淨化和傷口癒合,蘊含活性麥盧卡蜂蜜可作全面的滋養和修復,讓皮膚恢復健康,重現細緻的膚質。油性丶暗瘡性及中性皮膚適用。

使用方法 : 全面塗後待 20 分鐘,再以溫水清洗,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


當日我既T字位用左深層清潔面膜,用完的確左白,乾淨左。








Dermacol –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5 ml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5 ml +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䕶霜 3ml + 魚子長效雙層完美遮瑕粉底液 2ml + AQUA BEAUTY 24hr 補水保濕凝霜 2ml + 魚子精華修䕶日霜 3ml + 3D 透明質酸療法抗皺重生日霜 3ml + 松露保濕粉底 2ml
(建議零售價 :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75ml HKD200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200ml HKD250 ;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䕶霜 50 HKD370 ;
魚子長效雙層完美遮瑕粉底液 30 HKD310 ; AQUA BEAUTY 24hr 補水保濕凝霜 50ml HKD240 ; 魚子精華修䕶日霜 50ml HKD380 ; 3D 透明質酸療法抗皺重生日霜 50ml HKD460 ; 松露保濕粉底 30ml)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蘊含海藻、橡木、接骨木和熱帶杏仁樹提取物等,有助能改善乳房及下頸部的肌膚,令其更緊緻、回復彈性及預防鬆弛。同時能令乳房更堅挺而肌膚則更加柔軟光滑。其配方中的Firmiderm更能增加皮膚的彈性,並具有顯著的緊緻和平滑效果。

使用方法: 取適量按摩乳塗於胸部和頸脖的部位,由下至上及由外到內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每天1-2次。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能減少脂肪細胞,同時滋潤身體肌膚,保持肌膚柔軟。美體乳有助血液循環令肌膚再生。配方中的Rhodysterol有效分解脂肪內的脂肪細 胞和Phycoboreanne的延長。蘊含海藻提取物促進脂肪分解,並抑制脂肪存儲,令脂肪團體積減少,從而改善血液循環,幫助皮膚再生,同時有效緊緻 皮膚,塑造完美體態。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身體需消脂部位,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早晚各一次。

個味都幾香,講真細細包試唔出d咩,主要係試質感同埋香味。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護霜採用獨特抗皺配方,能有效地解決皮膚老化和表情紋等問題出現。配方中蘊含Gatuline-Intense能瞬間 撫平皺紋,增加皮膚的堅韌性,洋甘菊則有助減少皺紋和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而牛油樹脂提升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形成,能舒緩柔滑肌膚。注入活性成份, 令皮膚逐漸增加彈性,凹陷的紋路向上提升,肌膚變得緊緻滑嫩。


使用方法:早晚一次,潔膚後輕塗在面部和頸部,避免眼睛周圍的區域,也可配合同一系列的眼霜一同使用。
   

魚子長效雙層完美遮瑕粉底液集遮瑕膏及粉底液於一身,帶來柔滑遮瑕丶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 ; 魚子醬提取物注入粉底,化妝同時護膚,全日保持完美底妝。頂層修容遮瑕霜亮麗眼睛周圍同時覆蓋皮膚色調,改善色斑丶黑眼圈丶紅印及各類瑕疵。

使用方法:先底層用粉底液全面均勻抹在面上,另再用上層遮瑕膏在眼肚,斑點和任何其他皮膚缺陷,如小面積上塗抹遮瑕膏,用手指輕敲,然後再化妝。
 
AQUA BEAUTY 24hr
補水保濕凝霜含有AQUAXYL專利活水成份及透明質酸,優化皮膚的水含量,減少水分流失,改善皮膚外觀,保護皮膚免於乾燥。質地輕盈易吸收並能促進肌膚 水油平衡,減緩衰老痕跡。當中的海藻提取物丶維生素和天然油脂,有效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重生同時保護肌膚遠離各種環境影響。

使用方法 : 清潔並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丶頸部和頸部以下的皮膚,並加以按摩直至吸收。


魚子精華修䕶日霜蘊含獨特的魚子精華,令皮膚細胞紟結構更新再活,減緩衰老的過程,加強對抗老化的傷害。水仙花球莖提取物,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並 增強其彈性。奧米加36脂肪酸滋養乾燥肌膚,為皮膚重建屏障做出貢獻。珍貴的乳木果提取精華油可滋潤和軟化肌膚,抵擋 UVB 紫外線結合胡蘿蔔素B和維生素E一起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的傷害。

使用方法 : 早上潔膚後塗於面部及頸部,避免接觸眼部肌膚。

3D
透明質酸療法抗皺重生日霜具有徹底緊膚,抗皺和保濕效果,皮膚明顯緊緻和滋潤。皺紋明顯減少,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獨特的重塑霜,純透明質酸和強化抗皺複合 物,恢復皮膚的三維結構和密度,填補皺紋並取代玻尿酸注射。長時候使用能恢復你的臉部輪廓,明顯去皺,增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形成,恢復皮膚的青春活 力。提供皮膚全日保濕和清新,舒緩。SPF15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射。

使用方法 : 早上徹底清潔面部及頸部,避免眼睛周圍的區域,使用時作內圓週運動至臉的外側。避免接觸眼睛。

松露保濕粉底蘊含白松露提取物,質地輕盈能輕易覆蓋在皮膚上並調整膚色,化出完自然和完美的裸妝。粉底能蓋過任何瑕疵及皺紋。同時提供最佳的保濕丶 保持肌膚水潤滋養,亦能助皮膚再生,防止過早老化,減淡色素斑並均勻膚色。粉底同時可以防止紫外線輻射 (SPF 10) 和色素沉著的皮膚。

使用方法 : 均勻塗抹化妝在你的臉上,用指尖或海綿。然後修復你的化妝用半透明的粉。

 因為太多包sample亦廢事一包一包分享,整體味道同質感都唔錯,但真係要自己試過先知岩唔岩。






Timeless Secret –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
建議零售價:透淨潔顏泡沫100ml HKD 298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30ml HKD 630 ;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50ml HKD 590)

透淨潔顏泡沫獲獎無數,是多功能深層潔面乳霜能深層潔淨、排毒素、調節膚色及收緊肌膚。產品採用先進科技,從專利的 Pu-erh 300+ complex™ 提煉出各類天然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如B-5 C E 等,再配合西方珍貴元素制成的溫和配方,具有強力排毒素及抗氧化功能,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其泡沫更能滲透至皮膚深層,帶走環境污染下所產生的廢物,改善膚 質毒素,調節膚色,令肌膚更有光澤。臨床實驗証明對調節肌膚之水份及脂質,美白,收緊毛孔,平滑皮膚有顯著功效。

使用方法: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臉部及脖子,用紙巾擦拭或用溫水沖洗並輕輕拍乾。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採用突破性且高效能抗老化精華,融合了普洱茶全部有益於肌膚的成份,強大的縮氨基合物幫助提高細胞活躍度,能直接滲透真皮層讓細 胞容易吸收,臨床實驗証實可令肌膚美白、淡化色素、祛班、減淡毛细血管、淡紋及皺紋有顯著功效。同時改善膚色、保濕、提拉、緊膚,令肌膚更滋潤柔滑和健 康。並加入了強力抗氧化劑抵抗環境汚染對肌膚所造成的損害,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並加強肌膚彈性,令皮膚立刻重現滋潤光彩的色澤。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輕揉在臉部及脖子上。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是清爽感覺的保濕防皺乳霜。提取普洱茶全部有益成分,融合65種活性因子能在相互作用下使肌膚保持年輕。强效排除毒素的抗氧化劑使 肌膚不受任何環境侵害。特有水油平衡及保濕複合成份,自動調節及改善皮膚水份含量及油脂,並能加速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健康。臨床証實用後馬上令皮膚彈性收 縮力增加,並可幫助提拉及收緊皮膚,同時美白及補充膠原蛋白和水份,减少乾紋及防止皺紋出現或加深。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於臉部、頸部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幾隻都有少少香味,質感唔會好笠,用上面感覺唔錯。


 

CLOUD 9美白去斑面霜

建議零售價:美白去斑面霜 50g HKD 269
美白去斑面霜又名「斑的剋星」,由9種純植物提取,膏體如同雲般輕柔細膩,保濕、美白、祛斑效果明顯,使用後亦有提亮膚色、瓦解暗沉黑色素的作用。
使用方法:於潔面後取適當分量塗均全面。
感覺非常潤,保濕度好高!反而美白功效則未能即時見效。
 



 

有關Glamabox 資料,可以瀏覽website& facebook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