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護膚】青瓜美容學 | SWISSVITAL GENTLE CUCUMBER FACIAL SCRUB

最近人太懶,常常都隨便查了爽膚水就睡覺,角質層其實都頗厚的。
Cucumber 青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經常食用或貼在皮膚上可有效地抗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並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青瓜是很好的減肥品。
用 SWISSVITAL GENTLE CUCUMBER FACIAL SCRUB 磨砂的方式去除角質。
最近看到這個磨砂的產品有一層保護膜,很有趣。
感覺幾清新的,打開之後是青瓜的顏色,好像青瓜醬。
看上去很滑的磨砂膏原來塗上面部之後另有一種感覺,有一些很微小的粒子在面上打滾,要注意的是面部一定要有一點濕濕的,可是又不能太濕潤,這樣做會比較容易推開磨砂粒子,而且又不傷害皮膚。
使用方法:先濕身體/面部,擠壓少量於掌心。輕輕按摩全身及面部頸部,以打圈使用。

      
用完之後皮膚不會很乾,反而摸上去有一點滑手的感覺。把累積了很久的角質層都除走了,產品有一點清香而且不刺激皮膚。效果雖然好,但是不能常用,應該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而定,我自己就每個星期可以做兩三次也不覺得麻煩,清洗又容易,都算是近期磨砂產品之中最喜歡的一種了。
BEFORE

AFTER
一款具有舒緩功效的去角質的美容產品。配方富含青瓜清新的味道,能有效深層淨化毛孔並促進細胞更生以改善幼紋及皺紋,用後令身體肌膚倍感光滑。
具有多種草本精華的潔面啫喱,可以深層補水,鎮靜日曬後皮膚,舒緩皮膚的敏感症狀。性質非常溫和。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皮膚。  有效改善身體幼紋及皺紋,令肌膚倍感光滑,深層補水。    
線下銷售點 :Resort Spa, Beauty Spa, Medical Spa 醫學美容中心
獨家銷售網店 – BN網 : www.beautenation.com , www.facebook.com/beautenatio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links:
 Theztyle  | Itrial | Fashion & BeautyBeautyexchange

ELLE She |Ubeauty |Qooza Beauty |Glamablog |

WeShare | Blogspot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