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保健】私人部位​發炎點算?呵護女性私人部位 | 華人藥業「樂道私密護」

敏感部位長期不透氣,除了引發痕癢、異味、灼痛,更有機會導致陰道炎。
夏季氣候濕熱而加速惡菌孳生,這些不適症狀亦發生於女性心情低落、抵抗力下降、經期前後及懷孕期間,因此,任何年齡女士都有機會患上。
華人藥業推出VHealth「樂道私密護」,女士私密的恩物。
主要是解決女性減低私密(妹妹)不適的煩惱,而且更獲得環球專利成份(法歐美日),可讓大安心食用。
「樂道私密護」是美國 GMP廠製造的,集合了環球專利成份(法歐美日),洛神花萼萃取、蔓越莓萃取、玫瑰花瓣萃取及石榴萃取等研製而成,主要是天然成份,當中成份能有效擊退私密細菌、快速減低私密灼痛、痕癢及異味等等問題。
到期日~
 VHealth「樂道私密護」適合以下人士:
* 飲水量太少
* 常常忘記上厠所
*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
* 容易出現搔癢、悶熱
* 壓力大、睡眠不佳
* 喜歡穿著緊身褲
一盒VHealth「樂道私密護」共有45粒,每一盒有密室的封口,保證衛生。
服食方法:
每日服食2次,每次1粒,建議持續服用3個月,當3個月後每日1粒可作長期保護私密用途。
*如服食西藥時,請與西藥相隔 2-3小時服用。
m到都可以食!!
「樂道私密護」都是膠囊裝的,是無色無味的,不擔心難吃/尷尬了~
銷售地點:
華人藥業 Chinese Pharm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pharm/?fref=ts
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