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保健】漢方衛生巾?Yejimiin衛生巾 + 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 Yejimiin悅姿然漢方衛生產品

Yejimiin的衛生巾以女性健康為首,調理女性的荷爾蒙分泌,以其功能性打破傳統女性使用衛生巾的觀念,提高女性「護宮」的意識,對最珍貴的部位給予最合適的護理。
Yejimiin 悅姿然選用天然優質韓國漢方藥材,以重覆浸泡技術把漢方成份鎖在衛生巾內層,讓衛生巾有效遮蓋異味,同時亦透過體溫吸收藥材的功效,針對敏感部位痕養不適,並保養子宮。
江華島艾草: 益氣補血,主治經血失調、腹冷痛、抗菌、皮膚癢和逐寒濕。
益母草: 活血化瘀 ; 活血調經。痛經,月經不調,經閉,惡露不盡。
魚腥草: 消炎解毒,利尿消腫,提高機體免疫力,有顯著抗炎作用。
薄荷: 抗菌,止癢,可治皮膚瘙癢、皮疹和濕疹等。
當歸: 補血和血,調經止痛,治月經不調,經閉腹痛,崩漏,眩暈 。
悅姿然韓國漢方護墊棉柔淡香 15CM 
產品特點:
1.韓國產漢方珍貴藥材(益母草,江華島艾草,薄荷, 當歸,魚腥草):有效抗菌除味
2.六無原則: 承諾不含(漂白劑, 熒光劑, 色素, 甲醛, 化學香料, 有害成分)
3.耐磨柔軟觸感 ﹣呵護最嬌嫩的部位
4.清爽透氣 ﹣透氣度高 時刻保持舒爽
悅姿然韓國天絲夜用抑菌衛生巾
40CM 產品特點:
1. 天絲面層100%純天然尤加利樹制造,絕無任何螢光劑染色體, 材質丟棄後可自然分解
2. 6無原則: 承諾不含 (漂白劑, 熒光劑, 色素, 甲醛, 化學香料, 有害成分)
3. 天絲系列的產品設有防滲漏綿使各位女性用得安心放心。
4. 天絲纖維吸收力比棉強50%,提供更清爽舒服體驗
5. 特強抗菌: 天然涼爽可抑制細菌繁殖
6.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
悅姿然韓國漢方衛生巾 - 絲綢淡香 25CM
產品特點:
1.韓國產漢方珍貴藥材 (益母草,江華島艾草,薄荷, 當歸,魚腥草):有效抗菌除味
2.六無原則: 承諾不含(漂白劑, 熒光劑, 色素, 甲醛, 化學香料, 有害成分)
3.特殊交叉織法: 三層強力吸收層,瞬間吸收
4.柔滑絲綢觸感 ﹣ 乾爽表層,加大吸水量的多孔空間,加倍透氣
5.360度防漏設計 ﹣無懼滲漏,安心自在
6.清爽透氣 ﹣透氣度高 時刻保持舒爽
7.適合一般流量
悅姿然 - 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
升級版護宮秘方®使用有OCS認證的有機全棉,其所選用的藥材由3種增加至9種(江華島艾草、川芎、白芷、當歸、益母草、魚腥草 、隔山消、白芷根和丁香),並有能釋放遠紅外線的玉石粉。
研發自韓國600年歷史的坐薰療法,特別針對經前症候群(暗瘡、手腳冰冷、頭痛),經痛等問題,長期使用能有助排毒瘦身。
效果最佳適用時期:
1. 排卵期(避免因荷爾蒙失調而引起不適)、
2. 經期正前(促進血液循環,令經期順暢)、
3. 經期正後(協助排走未清經血,避免「朱古力瘤」形成)、
4. 經前症候群時期(避免因荷爾蒙失調而引起不適,如暗瘡,頭痛等問題)。 
100% Cotton Cover 
漢方系列分「淡香」和「純香」兩款,亦有韓國製造的棉柔和絲綢表層,  
吸水力高、面層乾爽舒適,照顧不同需要的妳。
Yejimiin悅姿然漢方衛生產品銷售點: 萬寧*、莎莎*、百佳PARKnSHOP*、TASTE* 及 Supa-Depa* 、Aeon吉之島、千色 CITISTORE、Wishh! 、Joshin、HKTVmall 及 Fingershopping
*為指定分店有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Siushan PS愛自己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