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瘦面】非入侵性整形。無痛瘦面。啪骨瘦面。免開刀隆鼻|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

以前都試過去醫美中心打透明質酸同埋Botox,之前睇到報道話係「啪骨瘦面」,原來真係完全冇入侵性,安全得來又唔痛。做幾次已經做到超級明顯嘅效果,本身個鼻有少少歪都可以整返直,做好骨嘅結構個樣已經可以立體好多!
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
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是一間積極推廣以人為本的人體整全結構醫學的保健中心。

隨了啪骨整形之外,還有很多治理腰酸骨痛的手法,適合很多都市人治療痛症~

環境不錯,頗有格調。

房間環境,有數間治療房。
啪骨整形
骨骼會影響我們整體面貌。
徒手整形技術是透過顱面骨結構的調整,配合徒手啪骨整形,
使面部各種形態回復到最佳狀態,締造健康自然美。
- 安全有效,無副作用
- 無創傷(不用開刀)
- 無藥物(中西草藥除外)
- 對身體無侵擾性
- 以恢復和強化身體的自我痊癒能力為整復目標


共振頻率
人體內有三個製造頻率的器官即:腦幹(中腦),心臟,聲音。
體內不同的細胞具有不同的頻率各別發揮功能,
低頻是屬於人體細胞的頻率,而高頻則屬於有毒病源體的頻率,
而高低頻率之間不會互相影響。
意即,只要針對個別人體所需,如骨骼,軟骨,肝臟,血管,
神經等器官的特定頻率,就能令細胞再生,
相同的若要分解或排除體內的有毒病源體,
只須選定能分解有毒細胞的頻率,有毒細胞便遭分解。

徒手結構調整
結合結構調整,筋膜軟組織技術兩大方向,運用改良自歐美的徒手整複手法,不須任何儀器或手術,以安全,輕巧,無創傷性的手法,重組身體結構組織,促進人體治癒能力。

頭顱部
“顱部美形標準為卵圓狀,像鵝蛋,對稱,外形流暢,沒有菱角。因為顱骨與面骨互相依附著,故頭形歪,面形亦會歪”
- 美形標準
顱部美形標準為卵圓狀,像鵝蛋,對稱,外形流暢,沒有菱角。因為顱骨與面骨互相依附著,故頭形歪,面形亦會歪
- 改善面部的問題
1. 幫助改善腦水腫及幫助排出毒素,促進血液循環
2. 修正頭形比例及頭部菱角,改善頭形,建立標緻面孔的基礎
3. 幫助減少脫髮、老花問題,協助預防老人痴呆

額部
“自古美額是美人的基本要求,現今則有說露額頭才是真女神!額也是臉面最能表現人的思維、感情和精神的部位”
- 美形標準

額是面形的基礎,被認為是氣質及智慧的形態表現
女性額形要求圓潤飽滿、乎合三庭比例(上、中、下之三庭比例為 1:1:1 );額骨結節(俗稱日月角)不應外突;顳部(俗稱太陽穴)不應凹陷;眉結節(俗稱眉骨)不能太突顯;額形漸次弧度要均勻

- 改善面部的問題
1. 幫助收緊眼尾近太陽穴之筋膜,改善眼部輪廓提升,令雙眼變得更年輕,亮麗有神采, 同時改善魚尾紋
2. 幫助消除眼紋黑眼圈,減輕眼部浮腫及疲勞,讓眼部皮膚減少皺紋,變得更緊緻
鼻部
“女人的五官之美首先看鼻子,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心點上,是臉上最突出的五官,最易成為視覺的焦點”
- 美形標準
長短適中,鼻脊高而挺直,沒有帶節或凹凸。鼻根高且直,不能太窄;鼻甲要跟鼻脊乎合黃金比例;鼻頭不應過大並要圓潤為宜;鼻翼跟鼻頭比例要適當;鼻孔不宜外露;鼻孔大小應對稱。
從健康角度看鼻形
鼻根高且直,有利於呼吸道鼻根高且直,有利於呼吸道鼻根高且直,有利於呼吸道暢通及氧氣量足。氧氣量也影響著我們身體各系統的能量及持久性。鼻頭的硬度很多時可反映我們的健康能量狀況及持久力。

鼻部──啪骨隆鼻
- 坊間對歪鼻、扁鼻整形或整容都是以手術開刀或打針的方法去處理,既有副作用及手術失敗的風險,而且會顯得很假及不自然。
- 以徒手啪骨的方法,塑造更健康自然的鼻部形態:
1. 全面調整鼻骨,調節鼻翼形態, 締造更高、更直、更挺立的鼻形
2. 改善鼻部脂肪組織狀態,讓鼻樑輪廓更堅挺豐滿
3. 改善鼻部血液循環,從而紓緩鼻敏感及鼻竇炎問題,幫助重啟正常呼吸量
4. 調整因受傷而導致鼻骨歪斜的問題


顴部
“顴部(俗稱蘋果肌)被稱為面部黃金比例點,也是青春感的重要來源,更是締造甜美笑容的核心要素”

- 面部顴骨改善的問題
1. 調整顴骨位置,改善外擴或過凸的顴骨,讓扁平輪廓變得立體,重拾更柔順青春的面形
2. 修改臉頰高低、歪斜問題,使整體面型更乎合比例更勻稱


面腮部
“現今女生都愛小顏,不愛包包臉”
美形標準
小顏是現今之美形標準,故腮部尤其不宜有水腫。左右臉需要對稱。腮部肌肉及皮膚要緊緻,不應下垂

- 改善腮骨的問題
1. 針對大細面進行評估,調整面部線條,改善腮骨不對稱、歪面、大細面的問題,讓面部回復應有的面型比例
2. 坊間俗稱啪骨方式,調整腮骨,改善面部浮腫,瘦面小顏
3. 調整腮骨能幫助拉提筋膜,改善面部鬆弛下垂問題,讓面形看起來更年輕 


口腔區
“美麗的嘴部最可以體現一個女人的美麗、性感、成熟與高貴。下巴則是顏面部整體結構中最富於變化和最具特徵的部位,下巴勻稱漂亮,即使臉部五官平平,也會給人舒心流暢的感覺”
上頦(嘴唇及其上方的周圍)

- 改善上、下頷骨的問題
1. 改善唇紋、法令紋,重塑嘴唇厚薄度,美化唇部
2. 調整下巴歪斜的問題

共整了4次,已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唷,有圖有真相~


把未整前和最後一次整完之後合併一起,很明顯:
1) 鼻骨直了(原本有點兒歪)
2) 鼻變高了
3) 面變瘦了(少了包包臉) 
4) 眼距變近,看起來更有神
5) 額頭變得沒有那麼"突出"
6) 蘋果肌提升了
7) 眉骨向上了
8) 下巴更突出了


關於結構整複學顱面骨整複學(Cranial Alignment Theory,簡稱CAT)
疾病只是身體出現結構性阻障(structural lesion),妨礙了機能自我修復的現象。想像一下,如果公路上有石頭擋路,令汽車無法前行,可以怎樣做呢?很簡單,只要把石頭推到一旁,公路便會回復暢通無阻了。
人類經過百萬年的演化,早就適應了充滿病毒和細菌的環境,甚至反過來利用微生物協助身體機能的運作。跟所有生物一樣,人體有足夠的能力抵抗疾病,亦有絕佳的自我痊癒能力。
由於身體有足夠的自理和自愈能力,結構整複學並不贊同具侵擾性、有副作用、創傷性及後遺症的醫學手段。結構整複師(cranial alignment practitioner)的工作就像移走石頭的人,把妨礙復原的結構阻障清除,身體便會自行調適,讓病人恢復健康。

關於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
整全結構治療是屬於全亞洲較新既醫學治療,它並不括入: 中醫、西醫、骨科、脊醫、物理治療及跌打類別。我們屬徒手醫學,滙聚各種自然之療法造成。 而整全結構治療,不但顧及肌肉、軟組織、神經、筋膜復位外,亦主要是頭顱骨、臉部、頸部、手部、胸肋骨、腰部、腿部、肌鍵及內藏作出適當復位治療。 人體原有的自愈能力,故所以在治療過程中並不需借助任何中西藥物,物理治療儀器等去輔助,亦不施行外科手術。只通過調整軟組織,針對受損肌肉及筋膜,同時調整脊骨,再配合正確姿勢,便可達至最佳黃金比例 。

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7C室
查詢/預約電話31681231/92265694
E-mail: healthcare@cranialdriv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anialDriveHealthcareCentre/  
Website: http://www.cranialdrive.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 Piggy豬&Siushan寶 PS愛自己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