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護膚】 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宮中秘策嬰幼兒舒緩保濕乳 | GOONGBE宮中秘策嬰兒系列產品


初生嬰兒的肌膚特別幼嫩,由於缺乏足夠的防護能力抵抗外來的侵襲,
特別容易出現敏感或泛紅情況。因此,需要細心呵護及照料,讓寶寶繼續保持健康細嫩的肌膚。

一向為女士帶來健康美麗的莎莎,特別為媽媽及寶寶帶來韓國著名的嬰兒護膚品牌宮中秘策-GOONGBE(音:宮秘)。
GOONGBE所有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並已通過全球知名的德國皮膚病學研究所Dermatest及韓國皮膚科研究所的安全測試,完全不採用歐盟規定禁止的有害成分,為媽媽及寶寶提供最溫和可靠的選擇。
GOONGBE產品蘊含以五種天然植物成分所提煉而成的Oji Relief Complex,能顯著改善寶寶肌膚敏感、缺水等問題;當中宮中秘策嬰幼兒潤膚乳液及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更有效為寶寶肌膚鎖水達48小時,並不含有害的原材料或香料等刺激成分,為寶寶幼嫩的肌膚在秋冬季裡提供最悉心的呵護。


左: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 Face  Lotion 
HK$88/80ml

右:宮中秘策嬰幼兒舒緩保濕乳 Soothing  Fluid 
HK$168/160ml


提煉自5種韓國原產天然植物萃取 “Oji Relief Complex”
在嬰幼兒期間,寶寶肌膚的脂質及皮脂分泌不足,特別容易出現 乾燥、瘙癢、皮疹或泛紅情況。GOONGBE採用天然萃取成分,以 5種韓國原產植物:梅子、白柳樹皮、槐樹根、桑葉及桃葉,提煉成 GOONGBE獨有的Oji Relief Complex,有效舒緩嬰兒幼嫩敏感肌 膚,調節肌膚溫度及水分含量,加強肌膚保護屏障,令寶寶肌膚每 天都保持健康。
長效保濕:三重保濕系統 - Triple Moisture Protect System

GOONGBE獨有的三重保濕系統,以甘油三酯、脂肪酸為脂質保濕,結 合天然植物油補充油脂,能填補寶寶肌膚細胞間脂質,為肌膚提供長 效三重保濕,減低水分蒸發及流失。
成分安全  不含有害原料

GOONGBE絕不使用歐盟規定的26種有機會導致或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及有害原料,排除已知,令媽媽更安心選用。 
符合嚴格歐盟標準安全測試

GOONGBE產品已通過全球知名的德國皮膚病學研究所Dermatest安全測試,及通過韓國皮膚科研究所的安全檢測,令 媽媽對品牌更有信心。
Moisture 保濕系列


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 Face  Lotion HK$88/80ml

面部專用保濕面霜,適合剛出生(0月)初生嬰兒使用,
性質溫和,蘊含米、蘋果萃取等成分,具保濕及保護肌膚功效,
不油膩不黏笠配方,通過皮膚病學安全性測試及德國 Dermatest測試。 



使用方法:潔面後或感覺皮膚乾燥時,取適量面霜塗抹於 面部。

BEFORE

AFTER


Soothing 舒緩系列
宮中秘策嬰幼兒舒緩保濕乳 Soothing  Fluid HK$168/160ml

液體凝膠狀的舒緩保濕乳,適合剛出生(0月)或以上初 生嬰兒使用。
90%成分為以5種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的Oji Relief Complex,
再結合艾草萃取、維他命原B5,能鎮靜、 保濕、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痕癢。
凝膠的冷凍效果能緩和 肌膚熱感不適,使用24小時後,平均降溫2.6度,
有效鎮靜 寶寶敏感肌膚,且通過皮膚病學安全性測試及德國Dermatest測試。 

使用方法:沐浴後或肌膚敏感時,取適量舒緩保濕乳塗抹 於皮膚上,之後再塗上保濕乳液 。
BEFORE
AFTER



兩款產品的質素都不錯,滋潤又不笠,
我較愛宮中秘策嬰幼兒舒緩保濕乳,
因為液體凝膠狀的舒緩保濕乳質感上更加清新!


液體凝膠狀的舒緩保濕乳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入黎禁個讚留意下我既新動向啦:D!!
Contact:siushanb@hotmail.com
歡迎試用邀請/出席活動邀請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